jlko

q:1186338503 谢谢你们

【蔡徐坤x你】她说


•短篇






夜里飘着零零散散的萤火虫 你和身旁的男人漫步在街上 好在人烟稀少 你们说话声足够让对方听到 也仅有对方能听到


这时 蔡徐坤有些认真的喊你一声 你停住脚看向他“你伸手”他神秘兮兮的说 你有些疑惑的把手伸上前 蔡徐坤把手放到你手上随后放开 一只萤火虫在你手心里发着微弱的光


“这是 我答应你 给你的星星”









“起床”蔡徐坤叼着牙刷敲敲你房间的门 你有些迷迷糊糊的揉揉眼随后翻个身把脑袋堵在枕头上继续睡 蔡徐坤有些着急的用力敲敲门“起床啦再不起迟到了!”


“知道了!”




你摇摇晃晃眼睁不开的用身体推开浴室的门 蔡徐坤刚好洗完脸 随后把你拉过来拿起给你挤好牙膏的牙刷“自己还是我?”你打个哈欠“你”


他半蹲在你的身前给你刷牙“醒醒啦醒醒啦要上学了!”他仔细的看着你的牙“张嘴”你张开嘴 他开始给你刷里面的牙



钻进车里 你郁闷的枕在书包上“爸”你喊一声 蔡徐坤望向车前的镜子“怎么了?”你打个哈欠“我爱你”蔡徐坤被你逗笑“瞎说什么呢 小丫头 我是你爸”你伸个懒腰也笑起来“是啊 爸”






“认识一下”你一回家书包还没放 就见蔡徐坤和一女人坐在沙发上 你有些懵的后退两步 蔡徐坤和女人站起身对你笑笑“这是苏阿姨”


你皱起眉扔掉书包“傻逼吧”一句话后你转身推门跑出去





蔡徐坤是半夜找到你的 他满头是汗看起来着急的要命 你坐在江边手中拿着几根芦苇条 蔡徐坤见到你后才舍得松口气坐到你旁边


“你十四了吧?”蔡徐坤歪头望向你 你低头叹口气随后点点头“可我已经二十七了”蔡徐坤一句话 你玩弄着芦苇条的手顿一下 你望向他“收养你的时候 你才七岁 我也刚二十”蔡徐坤抬头望天 你轻笑把头搭到他的肩上 他伸手揽住你“冷不冷?”你摇摇头


你们二人抬头看着满是繁星的天空“爸”你唤他一声 他望向你“我想要那颗星星”你指一下 蔡徐坤轻笑“好啊 我去给你摘”





后来蔡徐坤还是和苏青结婚了 但过了没几年 苏青死了 是被人用刀砍死的 死的时候被砍成了人彘 可怕的要命


警察调查没几天 蔡徐坤就去自首告诉警察人是他杀的


他被判了刑 十年 整整十年



头进监狱那天晚上 他与你漫步在街边 你无言 他和你并排走着“人不是你杀的 为什么去自首?”你问 他笑了起来 具体怎么回答的你也忘了 只知最后他把一只萤火虫放到了你的手心里



后来 萤火虫死了 他也再没出来过……

评论(1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l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