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ko

q:1186338503 谢谢你们

【蔡x昊x丞】见家长




蔡徐坤x你

“你慢点慢点……”蔡徐坤故意放慢步子 你回头看他“不就回个家……你咋这完蛋”蔡徐坤望向你有些委屈“我怕我表现不好嘛……这种大事……你就给我了一个月的准备时间……我都没有心理准备……”

​“一个月还没有心理准备?好啦好啦不是什么大事 我爸妈人很好的……”你用力扯他 蔡徐坤站在车前整理一下自己的衣领“我今天可以么?”

​“可以 很帅”你冲他竖起大拇指“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要不下次再说?”你立刻黑脸“你敢”蔡徐坤只好打开车门“我主要是见了你爸不知道说什么……”

​蔡徐坤咳咳几声望向你 你给他整理一下衣服随后踮脚亲亲他“加油”随后他敲敲门 没一会屋里传来一声“来啦!”

​妈妈望一眼蔡徐坤随后笑着说到“快进来 外面冷不冷”

​第一道送命题来临了 蔡徐坤望你一眼“还好 我就是怕一一冷所以给她多穿了点”

​你松口气 爸爸走上前“这是……”蔡徐坤有些不敢直视你爸爸有些礼貌的说“叔叔好我是蔡徐坤”

​你冲爸爸挑挑眉 爸爸无言走到沙发上 妈妈招呼你们坐下 蔡徐坤只敢在你坐下后才坐到你旁边 离你爸爸八丈远

​你冲爸爸挑挑眉 爸爸无言走到沙发上 妈妈招呼你们坐下 蔡徐坤只敢在你坐下后才坐到你旁边 离你爸爸八丈远

​“啊我好饿……”你说道 妈妈站起身“那个正好我厨房坐着饭我去做饭 你们聊”

​你嘿嘿一笑站起身“我帮你”蔡徐坤瞳孔地震望向你 你怎么能走呢 怎么能留他可怜一个人和你爸爸独处呢……

​“你多大?”爸爸望向蔡徐坤 蔡徐坤双腿夹住双手低头含笑“二十七……”爸爸双手抱胸打开电视 结果好死不死的那电视就在播蔡徐坤的舞台 蔡徐坤有些害羞的偷偷捂住脸

​要知道那舞可什么敏感动作都有啊 这可完了

​“你这……台上台下反差挺大啊?”爸爸望向蔡徐坤 蔡徐坤赶紧直起腰“啊……那个……恩……对”

​“嘶……旁边那几个女的……”爸爸皱起眉心 蔡徐坤心一惊“她们都是伴舞……平时……没什么关系……连见都没见过……”

​“那也不能离那么近啊……还有你这什么动作……我身为广场舞男神都实在看不下去 赶明我带你去小区楼下让你跟我学学跳舞 你这不行”爸爸啧啧嘴摇摇头

​蔡徐坤低下头赶紧点点头“行……”爸爸看向他“都会跳什么舞啊?最炫民族风 套马杆还有那个最近火的火红的萨日朗你都会跳哪个?”

​蔡徐坤简直听得一个头两个大“我……我……”

​“我会跳的都不是那个……广场……对……恩……舞……”

好不容易熬到了吃饭 蔡徐坤坐到你旁边“干嘛啊你……你干嘛把我一个人留在那……”他趁着爸爸和妈妈不在有些委屈的说“我害怕……”

“好好好你乖乖”你揉揉他的头发“你都不在我旁边……”他握紧你的手“不许再这样了……”你点点头“放心吧啊”

爸爸和妈妈落坐 蔡徐坤赶紧直起腰 吃着饭 你们家一直秉承吃饭怎么说话也没事 所以闲谈就又开始了 当然 你爸妈没怎么和蔡徐坤说话 毕竟他们看出了蔡徐坤的困难 

身为男人 爸爸给他盛饭特地盛多了很多 那他可是惨了 他的十口抵得上你爸的一口

而且他吃特少 又不好意思剩 只能硬塞 你有些无奈的看向他 你赶紧用眼神问他要不要帮他吃点 他赶紧用乞求的眼神看着你 看他鼓着个腮帮子 你挑挑眉站起身“我去盛饭”

“我也!”蔡徐坤赶紧站起身跟着你进了厨房“天啊撑死我……”蔡徐坤赶紧把剩下的多半碗饭递给你“我再吃 我觉得我肚皮就要爆了”

你翻个白眼“你给你自己留一点不然我爸妈要看出来了”

坐回座位时爸爸有些吃惊“你就吃这点啊?”蔡徐坤有些懵抬头“啊那个……我吃得少……”你翻个白眼“爸爸你以为谁都跟你大肚皮呢?人家有身材管理的你别管”

“等会小蔡还要和我们下楼跳舞呢”爸爸话语一出你有些懵的看向蔡徐坤 蔡徐坤也表示自己没和爸爸唠到这个啊 你刚想拒绝 蔡徐坤扯扯你示意你别说

​可你们还没公开啊 你们的打算是等双方父母碰过面把什么都商量好之后才公开的 这怎么办

​吃完饭后你有些小害怕的看着蔡徐坤“你不会真要下楼吧……”蔡徐坤望向你“怎么了么……”你无奈的望着他“被人发现就完了”

​可爸爸看起来兴致很高 还特意换上了和蔡徐坤差不多一样的红围巾 好吧 很憨 你笑了他很久

​你们四个一起下楼 走在爸爸妈妈身后 你有些担心的踮起脚努力挡住蔡徐坤“你就当做打喷嚏的样子 用手捂嘴 或者打哈欠”

​省省吧夏千一 你老公真不是非得看脸才能认出来的 就这平时放大街上 这气质是个人都得仔细瞅瞅

​蔡徐坤无奈的叹口气搂住你“放轻松……”你一下打掉他的手“别闹!离我远点!”

​爸爸和妈妈有些疑惑的转头 你赶紧挽住蔡徐坤的胳膊 他们又转回头去

​走到广场上 那真是乌泱泱全是人 蔡徐坤都不敢和人对视 结果还没走到广场舞区 就有一大堆人认出了他

​但是没用 刚刚那些发现他的人已经告知了更多的人 他们没一会就又找到你们了

​蔡徐坤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那个……麻烦今天先别拍……我有一些私事……”他望着粉丝有些抱歉的说道

​粉丝看着你大概也猜出了什么 他索性也不装了直接搂住你“嗯哼 你们没想错 我女朋友……”

​随后他嘘一下“我只和你们说 别发到网上 过阵日子我会公开”

​你望着扑面而来的闪光灯有些担心 蔡徐坤伸手抱住你让你的正面面对他“拜托千万不要发到网上 我不是有意欺骗 我只是想见一见双方父母再公开”

​人越来越多 蔡徐坤怕把事闹大赶紧鞠个躬随后拉着你赶紧走了 等到赶到爸爸那 爸爸和妈妈已经知道了

​人越来越多 蔡徐坤怕把事闹大赶紧鞠个躬随后拉着你赶紧走了 等到赶到爸爸那 爸爸和妈妈已经知道了

​这件事闹得有点不愉快 爸爸也没跳舞 拉着妈妈就往家走 你有些担心的望向他“怎么办?”蔡徐坤叹口气“回家再说吧……”

​到了家你们见爸爸妈妈坐在沙发上 赶紧也坐过去 爸爸有些无奈的望你一眼随后接着看电视“爸……怎么了呀你这是……怎么不跳舞了?”

​“我怕我再耽误点时间 广场就得交通堵塞”他冷哼一声 你无奈的望向蔡徐坤“你……你这不是……你得互相理解啊……”

​“那……你们同意么?”你悄咪咪的问 蔡徐坤扯着你的衣角有些担心 爸爸哼一声“我不知道我得同意什么”

​你叹口气“就……同意我们的事啊……”

​“你觉得我能同意么?”爸爸望向你“刚刚的事还看不出来么?他怎么给你一个正常的生活啊?”

​你有些无奈“那……那这是我自己选的……”爸爸双手抱胸“你自己选就选 反正我不同意”

​蔡徐坤望你一眼“叔叔……那个……我觉得这个方面……我以后可以试着协调”

​“你协调就能管用么?”爸爸望向蔡徐坤“你协调是你的意愿 你敢保证你的那些粉丝能听你的?而且一一的安全我也不放心 包括她的隐私”

​“我……”蔡徐坤皱起眉过后叹口气“我不能保证……”你望向他 他这放弃的也忒快了点吧

​你刚想开口和他据理力争 蔡徐坤摁住你的手“你听我说完”

​“叔叔……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把他保护好……”他认真的说道“我爱她 非常非常爱她”

​爸爸望向蔡徐坤随后冷哼一声“那就只好先这样……”你望向蔡徐坤“先怎样?”你有些疑惑的问

​“结婚生子 要是敢欺负她 我就砍了你”爸爸面无表情的说出口 你和蔡徐坤有些开心的对视一眼 他竟然答应了

​你一下抱住蔡徐坤 蔡徐坤有些开心的亲亲你的嘴 爸爸皱起眉咳咳两声“我们还在呢啊 注意点”





黄明昊x方苒笙


“呦呦呦!”黄明昊蹦蹦跳跳走到方苒笙旁边“走走走我起晚没吃早饭饿死了”方苒笙赶紧扯住他“那个……你把这个拿好”黄明昊有些懵的接过方苒笙手里的礼品“干嘛啊你?大过年的你也没必要给我送礼啊……”

​“我爸妈要见你……而且是今天……”方苒笙望向黄明昊 黄明昊原地石化“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别……别吓我”

​“嗯哼……他们现在在家等你……”方苒笙撇撇嘴 黄明昊有些着急的跺跺脚“啊你怎么不早说……完了完了完了……女朋友要没了……”

​“你怎么这么害怕……”你无奈的看向他 他摊开双手“虽然我双商超高身价过亿……但是我还是不放心……”他撅起嘴

​方苒笙翻个白眼“别闹了……快走快走 别让我爸妈等急了……”黄明昊又一次拉住她“你有没有让我爸妈看过我的舞台?”方苒笙耸耸肩“确切的说你不认识我之前我爸妈就认识你”

​“OMG……”黄明昊悲惨的望向天空“我完蛋了……”

​黄明昊手有些哆嗦敲敲门 方苒笙挽住他的胳膊笑起来 随后爸爸打开门“呦 昊昊来了?”黄明昊望一眼方苒笙 挺自来熟啊你爸爸 方苒笙冲他做个wink 黄明昊赶紧上前“伯父好”

​黄明昊走进屋就发现不对了 沙发上做了得有七八个八大姨 见方苒笙上前“大姑好!二姑好!舅妈好!舅姥爷好!姑姥姥好!”黄明昊有些懵望着他们 几人一见黄明昊嘈杂的开始说话 

​没一会他就被簇拥到几个人的正中间 问题接踵而至

​“你这么小就出道这么历害呀?”

“在娱乐圈有没有过女朋友?”

“你咋看上我们苒笙的?”

“要不跟你那个好兄弟范丞丞给我要张范冰冰的签名照?”

“诶!我最喜欢你们那个朱正廷了 可可爱了他”

​黄明昊咽一下口水乞求般的看向方苒笙 方苒笙安逸的躺在沙发上吃苹果 连个眼神都不给他

​黄明昊轻笑有些无奈着回答各种亲戚对于娱乐圈的各种八卦

​什么某某某到底有没有谈恋爱 或者谁谁谁是不是谁谁谁的女朋友 一上午说的黄明昊连只见过一面的易烊千玺都搬出来了

​方苒笙望一眼黄明昊 瘦不拉几的被挤着 最终还是有些心疼“黄明昊!”方苒笙喊一声 黄明昊赶紧看向方苒笙 她终于来救自己了 方苒笙又喊一声“我腿腿疼!”

​黄明昊赶紧开始跟着演“腿腿疼?”他蹭一下站起身随后跳出人群“我给你捏捏 来”

​方苒笙撅起嘴“亲亲亲亲”黄明昊抱住她一下亲上来 见二人有些受不住 爸爸无奈的拿起抱枕扔向二人“没羞没臊的干嘛呢”

​黄明昊赶紧回头安安分分的做好 方苒笙把腿搭到他的腿上“宝宝乖”

​大家看向二人“哎呀这孩子真好”方苒笙双手抱胸“那是 我的眼光 那必须”

​“我闺女要有你一半福气就好了诶 找个大明星当男朋友”一个亲戚又说到 方苒笙望向黄明昊“是他有福气找了我”

​“哎要不让你男朋友给我女儿也介绍一个 我看那个叫范丞丞的就不错”她说道

​方苒笙有些无奈的靠到黄明昊身上“范丞丞性冷淡 不喜欢女的”以前你就和黄明昊探讨过这个问题 并决定统一口径都这么说

​“真的假的 那我们朱正廷呢”另一个亲戚有些不敢相信的问“朱正廷也是”

​“哦娱乐圈真乱”这下亲戚们冷静了 只剩下方苒笙和黄明昊腻腻歪歪“么么么”“么么么宝贝”

​“吃桔桔~”

“吃蕉蕉~”

“吃苹苹~”

​爸爸皱起眉拿起扫帚就走向她们 ​方苒笙赶紧和黄明昊好好坐好“那个……谈事……谈事……谈正事”

​谈着谈着 他们二人就又不正经起来 方苒笙盘腿坐在黄明昊怀里随后剥一个瓜子咬住抬头 随后黄明昊用嘴接过瓜子

​爸爸有些生气的端起扫帚“你们先聊 我揍一下他们俩先”

​方苒笙搂着黄明昊的脖子看向爸爸“爸爸乖 淡定点”见爸爸还端着扫帚 方苒笙咳咳两声“我给妈打电话说你欺负她未来女婿了啊”爸爸赶紧把扫帚放下

“爸爸 都晚上了”方苒笙吃着棒棒糖望向爸爸 爸爸哼一声“有了男朋友忘了爸爸的臭人 别跟你爹说话”

“我哪有”方苒笙冲爸爸眨巴眨巴眼“你看看你 你今天一进家门到现在 跟我说了几句话”

黄明昊擦擦嘴坐到方苒笙旁边“爸你别难过啊 这不是还有女婿我么”爸爸无奈的瞪他一眼“去去去一边去 我答应了么就喊 喊喊喊 哪凉快哪呆着去”

方苒笙搂住黄明昊“你不答应也得答应啊唉”爸爸无奈的抱起抱枕“我在这个家真是没地位了!”

方苒笙无奈的伸手摸摸他“好啦 乖啦乖啦”黄明昊也跟着对爸爸笑笑“爸 苒笙不理你我理你 同是天涯沦落人 咱都是做男人的 看开一点啦”

​这时 门口钥匙响起来 你们三人站起身 妈妈把包包放到桌子上“昊昊来啦?”黄明昊上前“妈妈~你怎么天黑了才回来 昊昊一进门都没见到你”

这声妈妈喊的妈妈心里软 抱抱黄明昊后对爸爸笑笑“去给昊昊在女儿的房间里收拾个床铺”

爸爸撅起嘴有些委屈 他的地位果然下降了

他站起身“你回家都不抱我……先抱他……”

妈妈无奈的上前抱一下他“好了好了 快去吧啊”

他委委屈屈的抱个被子出来“黄明昊!还不来帮我!还能不能好好的做兄弟了?!刚说好的同是天涯沦落人呢!”






范丞丞x安漾漾

​“范丞丞……深呼吸……深呼吸”安漾漾有些紧张的深呼吸望着范丞丞 范丞丞有些无奈的一边玩手机一边到“是我紧张还是你紧张”

​“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不紧张……”你望向范丞丞 范丞丞耸耸肩“因为我……胜券在握”

​安漾漾有些无奈的瞪他一眼“你就不能有点危机感么”范丞丞轻笑一下搂住安漾漾“我这么玉树临风潇洒帅气的男生你爸妈会不喜欢?”

​安漾漾噗嗤一声笑出来“说实话 我爸妈很很很讨厌花里胡哨的男人”范丞丞望着自己一头白毛沉默了 几秒之后他转头“司机!停车!停车!快让我下去”他一下喊的破了音

​“放轻松……都小事”安漾漾轻笑拍拍他的肩 范丞丞有些委屈的看向安漾漾“你怎么不告诉我……你爸妈会介意……”

​“你不是不害怕?”安漾漾打趣到 范丞丞一下抱住她“啊快放我下去……不然我就哭给你看……”

​“没关系啦放轻松 我爸妈会理解你的 毕竟 职业所迫嘛”安漾漾揉揉他的头发 他赶紧认真的望向安漾漾“等等等等 你爸妈对我没有任何成见吧?包括各种方面?”

​安漾漾有些懵“没有……吧……”范丞丞握住他的胳膊“或……或者在看朋友圈的时候关于我的各种八卦 也都没看过吧?”

​“没有啦……不过……他们看过你的顶胯合集”安漾漾冲范丞丞挑挑眉 范丞丞一下怔住“你怎么能给他们看那个呢……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他们……他她她们……完了完了……”

看着爸妈扫视范丞丞一眼随后将目光停在了范丞丞的白毛上 范丞丞有些紧张“叔叔阿姨好”

​爸爸上手拍拍他的肩“外面太冷 快进来吧”范丞丞松口气和安漾漾走进门

​范丞丞和安漾漾坐到沙发上 爸爸妈妈进厨房做饭“还是比姐姐差一点啊唉”爸爸叹声气 妈妈手里端着菜刀“我看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还是弟弟好一点”

​爸爸有些不服气“我看你就是羡慕比你长的好看的”妈妈把菜刀用力插到粘板上“我看你就是看不惯长的比你帅的”

​安漾漾和范丞丞对视一眼“他们怎么了。”范丞丞望向厨房 安漾漾嘘一声站起来 范丞丞也跟着站起来

​二人走到厨房门口听几秒后 范丞丞轻笑“你爸妈……竟然因为这事吵……”安漾漾耸耸肩“没办法啊 谁让你家生了俩”

​爸爸和妈妈正吵着 突然瞅见厨房门口一摊白毛

​他们赶紧停住嘴咳咳两声 安漾漾和范丞丞赶紧偷偷跑走

​吃饭的功夫 范丞丞一边给安漾漾夹菜一边吃的香“阿姨你做菜好香 都好好吃”他大口吃着含糊不清的说道

​妈妈开心的给范丞丞夹菜“喜欢吃就多吃点 以后和漾漾回家阿姨都给你做”

​范丞丞鼓着个腮帮子开心的笑起来“谢谢阿姨”安漾漾皱起眉心戳戳他“再吃胖死你 明天还有舞台呢 别吃了”

​“来来来喝水”安漾漾赶紧给他倒杯水 爸爸皱起眉心 这安漾漾嫁过去是当老婆还是当仆人的

范丞丞手都没动 喝口安漾漾递来的水 爸爸哼一声 这可不能要

“噎死我了……”范丞丞顺顺自己胸口 安漾漾给他顺顺后背“多大的人了 吃饭都不知道吃慢点”

吃完饭 爸爸一句话没说 这让安漾漾觉得有些尴尬

“爸……那个我们谈正事吧”安漾漾拉着范丞丞走到沙发上

“你先让他走”爸爸话一出 范丞丞有些懵的望向安漾漾“叔叔……”

​“不是……为什么啊……”安漾漾望向爸爸“给个理由啊”

​“理由他走之后我自然会给”爸爸冷哼一声 安漾漾站起身 范丞丞也赶紧站起来 妈妈上前“啊那个孩子……要不你就先走 之后我们再给你答复”

​范丞丞握住安漾漾的手 冲安漾漾小幅度的摇摇头 安漾漾叹口气“那个丞丞 你先走 有事我给你打电话”

​范丞丞握她的手紧了些 安漾漾皱起眉心往门口推他“我先问问到底怎么样 等你回酒店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安漾漾见范丞丞不动 用力的推他 把他推到门口最后有些难过的看向他“放心吧”随后用力关上门

​安漾漾望向父母面色凝重“现在可以说了吧 为什么”

​“你看看他全天的表现 很明显就是一个小孩 什么都要你来管 这不行”爸爸皱起眉心

​“他平时……他平时工作忙没时间打理生活而且我是他经纪人 我肯定要照顾他啊……”

​“可你们结婚后就不是工作是生活了 他不会打理生活就是没法照顾你 他这种从小生下来就含着金钥匙的男生不能要 ”爸爸有些生气的说道

​安漾漾皱起眉心“可我……”妈妈上前“好啦好啦 爸爸说的也在理……”

​“不是 他这些样子都是因为他太成熟的问题 你们对他的了解太片面了 你们应该深入的了解他再说这些啊”安漾漾无奈的说道

​“而且他工作占了他生活的百分之八十 你怎么保证他会永远爱你?”爸爸站起身“你别看现在他爱你 他身处的圈子水太深了你……你太单纯了”

​“我就要和他在一起”安漾漾的眼圈有些红 爸爸冷哼一声“你要是和他在一起就别认我”

​妈妈无奈的把爸爸拉到沙发上坐着 安漾漾上前“我是真的爱他 特别特别爱他……”

​“我是怕你受苦啊我的傻闺女……”爸爸无奈的叹口气 安漾漾上前半蹲下身望着他“爸爸……我向你保证 丞丞绝对是一个很成熟的人 他非常非常懂事 你给我们一个机会”

​爸爸无奈的叹口气“行行行……你喜欢……就行……”

​安漾漾笑起来“谢谢爸!我去找他!”说着她站起身 妈妈有些担心的喊“这么晚了去哪啊!?”安漾漾一下推开门 却见范丞丞红着眸子站在门口

​安漾漾有些懵“你怎么……”范丞丞一下抱住她“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安漾漾踮起脚紧紧的抱住他“我爸爸答应了……真的答应了……”

​“为什么把我推出来……”范丞丞皱起眉心“为什么……我这么爱你……”

​“没事……我不都谈拢了么”安漾漾替范丞丞擦擦眼泪“乖 不哭了 有我呢”

​“你告诉我他们不喜欢我哪里 我都改……”范丞丞认真的望向安漾漾“只要他们给我机会”

​“好啦……都过去了”安漾漾轻轻抱住他 范丞丞紧紧的抱住她“明天 明天我带你去见我爸妈 我现在就要娶你 我马上就要和你结婚……”

评论(11)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l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