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ko

q:1186338503 谢谢你们

【偶像练习生】宿夜惊魂(五)



.惊悚

.谁出现打谁的tag






蔡徐坤脚步有点沉重 还好带着口罩没有粉丝看到他苍白的脸 他挥挥手后推开门走进去 正巧卜凡从楼梯上下来要去全时 赶紧快步走过来“怎么样啊身体好点没?”


蔡徐坤倒也没必要装 点点头后又摇摇头“我还好 就那样吧 烧退了但是头有点疼”卜凡叹口气“要不回宿舍先休息会儿吧”蔡徐坤摇摇头“不行 后天有PPAP的公演哪还有心思休息”


“那你注意点”卜凡提醒一句 蔡徐坤点点头 卜凡越过他走出去



蔡徐坤踏着楼梯往上走 当然也听人们说了大厂闹鬼的事 他左思右想还是觉得不可能闹鬼 这世界上闹鬼的事不都是人们编造的 反正他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正想着 他突然觉得身后一阵冷风吹过 他不由得哆嗦一下 转身慢慢望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他松口气想要继续往上走 却感受到手中的异样


他把手抬到眼前慢慢张开 一团女人的头发丝出现在手里 他皱起眉赶紧扔掉“什么东西……”他轻呼一声 意识到自己不能再在楼梯里多徘徊了 一步迈三格的往练习室里跑




练习室里人多他这才放了心 看到他回来的大家都担心的簇拥 这倒让他有点不习惯“诶you bro~好点吗?”王子异走过来拍拍蔡徐坤的肩 蔡徐坤笑笑“好多了 怎么样啊大家 我不在的时候舞有没有练好”


蔡徐坤就是这样能很快的把自己的状态调整过来 自己是center更要把控好整个对内的情况 周锐低头摆弄自己leader的牌子大喊一声“有我这个leader你还不放心?!”


朱正廷在镜子前摆可爱的表情 随后冲向蔡徐坤“坤坤我可是很会可爱喔”周彦辰在旁边戴着耳机反复的听着PPAP 靠在墙角不知在思索什么






秦奋握着秦子墨发凉的手一脸担心“子墨 你还能坚持嘛?”秦子墨没说话 靖佩瑶倒杯温水递过去“实在不行就去医院吧”韩沐伯叹口气“排名本来就危险 舞还没练好……去医院耽误时间但是又不得不去”左叶快步走上前“真的 去医院吧 哥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秦奋叹口气 他和韩沐伯不是不想让秦子墨去医院 而是他和韩沐伯比在场的人都更明白排名的重要性 这种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事他们已经失败了太多次 左叶还小 秦子墨和靖佩瑶历练少 他们根本不知道失败一次的代价有多大


整个大厂 谁不是病了累了倒了还死撑着训练的


秦子墨喝完那杯温水后似是缓过来了 推开秦奋“奋哥你们快去训练吧 我缓一缓就好了 后天就公演了别耍小孩子气了 我不能去医院 我等会就去练舞”


靖佩瑶和左叶说不过他 韩沐伯和秦奋给他贴完退烧贴后也就离开了 靖佩瑶和左叶担心秦子墨遇到鬼所以陪着他




“让我爱你好吗?哇哦五哇哦五五耶~”


整个can't stop的人开始整曲整曲的练 尤长靖替范丞丞反复的训练他的假音部分已经初有成效 郑锐彬则饶有兴趣的和尤长靖讨论着高音 范丞丞黄明昊和林超泽在讨论Rap部分 邓烺怡和吕晨瑜在为第一期镜头少而反省 只要一曲完就缩在墙角也不说话


就在这时 门口的门如震天响哐当一般被推开 尤长靖哆嗦一下望向门口


“是风嘛?”范丞丞第一个站起身 他走向门口探出头望了望“没人啊”


“小心啊 最近大厂闹鬼”郑锐彬好心提醒 范丞丞关上门转过身“你们真的相信有鬼?”尤长靖眨巴着大眼望向林超泽 林超泽比一个嘘的手势示意尤长靖不该说话的时候别说乖乖训练就行了 邓烺怡和吕晨瑜这才终于站起身


“反正我觉得好邪乎”邓烺怡缩缩脖子 吕晨瑜还没来得及开口 门口闯进一个人 看仔细了才发现是毕雯珺 他像是跑了好久 累的弯下腰捂着肚子像是岔了气 痛苦的眯眯眼后喘几口气


“怎么了雯珺?”范丞丞和黄明昊见是自己家人 赶紧快步走上前 毕雯珺还没缓过来先大喊“快 所有人 节目组急着叫我们说提醒一些事 这层第一个练习室集合!”


毕雯珺的表情不像是小事 可见节目组这次确实是很严肃 几个坐在地上的人赶紧爬起来跑出门……


评论(10)
热度(103)

© jl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