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ko

q:1186338503 谢谢你们

【偶像练习生x你】当你感冒了还吃冰淇淋



灵感来自于我自己


我刚刚连着打了十三个喷嚏


但是我现在在吃冰淇淋


出场人物:蔡徐坤 尤长靖



蔡徐坤


他无奈的叹口气 长胳膊把你揽进怀里就把你手里的冰淇淋抢了去


你不满意的在他怀里扑腾几下“唔啊!蔡徐坤你把冰淇淋还给我!”


蔡徐坤揉揉你的头发“宝贝你感冒了啊 不许吃凉的”


你不管不顾的开始撒娇“不嘛 我就要吃 你给我 给我吧求你了”


蔡徐坤一抹邪笑 将冰淇淋放进冰箱里 你正要追上去他一个转身把你抱进怀里 你的双腿被迫缠在他的腰上  他手拖在你的屁股上


你一下子羞红了脸“蔡蔡……你把我放下来”蔡徐坤拍拍你的屁股“宝贝 蔡蔡请你吃肉肉”


你皱起眉害羞的动了动“蔡蔡我感冒了会传染上你 乖你的肉肉先留着 我感冒好了再吃好不好”


这次轮到蔡徐坤不听话了 他一边往卧室里走一边说“肉肉可不管你想不想吃 感冒就一起啊 我陪着你”







尤长靖


尤长靖扭着小屁屁走回来“宝贝我回来啦!!”不见其人但闻其声说的就是尤长靖了 你躺在沙发上无力的站起身


“长靖……”你用鼻音撒娇似的攥进他怀里 尤长靖听到后赶紧抱紧你“怎么啦宝贝?感冒了喔?”你撅起嘴点点头委屈的趴在他的胸口里


尤长靖心疼的揉揉你的头发 将你抱起来抱到沙发上 一扭头就看到了桌子上放着的半盒冰淇淋


“宝贝……感冒了还要吃冰淇淋的话可不是个好孩子”你心里一惊突然想起自己忘收拾了 转头一下子对上尤长靖的眸子


尤长靖只是叹口气把剩下的半盒冰淇淋放进冰箱 回卧室那了一个被子盖到你的身上随后把你搂进怀里


“长靖 这样会传染的啦 你过两天有舞台不能感冒 离我远点”


尤长靖无奈的笑笑“那我也不能让我宝贝自己一个人这么难受啊”


你撅起嘴一下子红了眼眶 靠到他的肩上“尤老师 我刚刚喝了药现在好困”


你很少叫他尤老师 基本上只有很正经的时候才会这样叫 尤长靖知道你难受 心疼不已


最后的你是在尤长靖的照顾下沉睡的 尤长靖趴在床头看着你熟睡的脸不经意的笑笑


评论(4)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l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