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ko

q:1186338503 谢谢你们

「偶像练习生」当你们一起去鬼屋




蔡徐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害怕的一下跳到蔡徐坤背上

蔡徐坤一下子背上你“宝贝淡定 有我呢”他心里暗暗发誓下次再也不会带你来鬼屋了

忽然 面前一个鬼冒出来 蔡徐坤没注意 吓得跳起来转个圈 你还在他背上 他突然的大动作也吓了你一跳

“老公我们从那里出去吧!!”你打喊

“宝贝 男人不能怂 我们必须走出去”他告诉你 你无奈的趴在他的背上 狮子座这无处安放的胜负欲啊……







林彦俊

你只跟林彦俊去过一次鬼屋 倒不是你有多害怕 也不是林彦俊怕你吓着不肯带你去

……

“老公好可怕啊”你缩在他怀里

“男人就要压shishi 不怕”他紧紧的搂住你

走着走着 一只满是血的手想要摸你 你吓得赶紧往林彦俊的怀里缩缩

林彦俊一看 竟然有鬼要碰你 他不允许 一扭头 因为长的太凶……那个鬼看到林彦俊的眼神吓得又缩了回去 结果这一路上 也没鬼敢来吓你们了……




木子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好可怕”你正要拉起木子洋的手

诶?是那里传来的比你的声音还大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老婆你抱紧我!什么玩意儿!!!”木子洋一边大喊一边想要抱你

“额……老公别怕……我来保护你”你英勇的站在木子洋身前

于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啊啊啊啊啊好可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婆你小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碰我!!”





周锐

“锐哥 你看到鬼了吗?”你用手捂住眼睛 另一只手拉着周锐 让他带着你走

“没事媳妇儿 有什么可怕的……”周锐无奈的望着你

“真的很可怕啊 我晚上会做噩梦的诶……”你小心翼翼的走着

“没事 你把手拿下来走一会儿 等会儿就不怕了”周锐告诉你

“真哒?”你听了他的鬼话 将手拿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立刻又将手拿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媳妇儿真不是我想笑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周锐的笑声立刻在黑暗中响起……

评论(12)
热度(332)

© jl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