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ko

q:1186338503 谢谢你们

「偶像练习生」如果你是他的女儿





蔡徐坤


“抱!”你向他伸出两个肉肉的小胳膊

两只手都拎着东西的蔡徐坤看到你 痛苦的笑了“好好好 爸爸抱”

他拎着东西也毫不费力的将你抱起来 因为他自己本就非常会打扮 你每天出门之前都要被他抓过来好好打扮一番 所以一个帅气的男人单手抱着一个可爱的小丫头 不少人都在望这里看 继承了他的强大基因 你一点也不害羞 反而对着路人做出酷酷的表情

路人纷纷表示 这是出来演戏的么!

到了家 他将你放在床上“饿不饿宝贝”

“饿了”你点点头

“那你想吃什么 爸爸给你做”蔡徐坤半蹲着和你平视

“呃……”你开始陷入了沉思“诶对了 想吃红烧鱼”

蔡徐坤点点头“好 那你乖乖的哦 我去给你做饭”

等做完饭后 他让你坐在他的腿上 开始夹一块鱼肉再将里面的刺仔仔细细的挑完后送到你的嘴里

你满意的吃着他送进来的鱼肉 是不是的还要夸夸他 为啥呢 因为你爸比是个要夸的好男人吖

陈立农

“宝贝你又把草莓牛奶喝完了吗?”陈立农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你

“唔……爸比……好像是的”你诚实的点点头

“欧 宝贝你喝完了爸比喝森莫”陈立农假装伤心的撅起嘴看着你

天真的你看到爸爸这副模样一下子慌了神 瞪着两个小腿就狂奔到他腿边

“那……那我陪爸比玩 爸比和我玩一会儿就不想喝奶奶了!”

陈立农被你逗笑 低下头揉揉你的头发“那宝贝陪爸比去买草莓牛奶好不好”

“好!”



林彦俊

林彦俊一脸嫌弃的看着这个刚刚幼稚园的小屁孩 再看看怀里你让他看的一封情书

发生了什么?林彦俊刚刚来接你回家 你就递给了他一封情书 打开看才知道是封表白你的 他特地让你指给他看看是哪个小屁孩

“跟爸爸回家好不好”林彦俊捏捏自家女儿的小脸

你点点头 他拎起你的小书包就抱着你离开 一边走一边生气

“哼”他冷哼一声

“爸爸怎么啦?”你疑惑的问

“我女儿这么漂亮 能配得上你的人还没出生呢!”林彦俊闷闷不乐的说

你一听 咯吱咯吱的笑了起来 林彦俊看到你笑了 也笑了起来 两个酒窝显得好看极了“爸爸是想要我找一个比我小的男孩子么?”

“哼 反正 最好别谈恋爱 这世界上除了你爸爸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知道么!”他轻轻的敲敲你的脑袋

评论(1)
热度(331)

© jl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