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ko

q:1186338503 谢谢你们

【蔡徐坤x你】占有欲






" 强烈的占有欲是自私与没安全感的体现,而这种欲望根本不是我想削弱就可以削弱的。当我遇到触发占有欲的某件事会下意识做出反应,甚至在我还没形成思维模式的时候,就开始作用和扎根了,所以缺乏安全感的占有欲我这辈子都不会克服。我改不掉的,我只能压抑。"



我的喜欢是会将人缠紧直至窒息的生锈铁链,你一定会跑,我知道。








“人在哪?”蔡徐坤冷着脸走进门 下人赶忙走过来“少……少爷 少奶奶不肯吃东西 把自己缩在房间里不出来……我们实在是没办法了”


“废物”蔡徐坤望他一眼 越过他径直走上楼梯




“夏千一 夏千一我再说一遍 开门”蔡徐坤忍着极大的怒意平静的开口


你蜷缩着抱着双膝躲在墙角 听到蔡徐坤的声音颤抖一下 最后还是把自己缩的更紧了一些


“别等着我把门打开 我不想跟你废话了 我数三下”



“三”


“二”


“一”


蔡徐坤望着毫无动静的门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这个女人 他倒退两步 毫不费力的将门带着怒意一下儿踹开




你缩在墙角 被巨大的动静惊着 下一秒你就看到了满眼隐忍的蔡徐坤 他今日一个大背头 妆发显得他邪魅而又恐怖 他死死的盯着你 慢慢走上前 尽管再生气 他望着你如受惊的兔子般的动静叹口气 最终还是半蹲下来“来一一 我抱你去床上休息”


你下意识躲开他迎过来的手 他抿抿嘴唇将你一下子打横抱起来 你悬了空只好搂住他的脖子 他冷着脸把你放到床上“别想着逃离我 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唯独这件事是妄想”


说罢他把你轻柔的放到床上替你掖好被子“我让下人给你做了饭 等着”他转身离开 下一秒你就痛苦的仰头掉出眼泪 你根本没法逃开他


一次又一次的试探 换来的都是他满身怒意把你抓回去





他端着鸡汤走进来 你望着从小娇生惯养的他怔了神 能让他这么亲力亲为的 恐怕就只有你一个了 他走过来坐到床边将你扶起来靠在床板上


“来 喝点汤吧”他舀起一勺鸡汤递到你嘴边 你知道他有多生气 也知道他在忍着 你开口 他笑一下将汤倒进你的嘴里 你下咽 汤是上好的乌鸡炖的 喂也是万千女人都爱慕的男人喂的 但你不开心


蔡徐坤一言不发的把汤喂给你 喝完后他安抚了你一会儿便走出门 丝毫没有要和你一起休息的意思 你虽诧异但也还是强大的困意占了上风 昨晚出逃到被下人抓回来已有二十多个小时没合眼





蔡徐坤淡淡的望着面前站着的管家保姆和下人“这是第几次?”


“第…第三次”


“你们知道有一句话叫 事事不过三么?”他微微抬眸 下人听了全身一颤赶紧鞠躬“对不起少爷 我们下次一定看好少奶奶 绝对不让她再逃了”


“多叫几个保镖门口守着 夏千一如果再离开这里半步 我让你们都替她死”他的怒意比面上表现出来的要多得多 他恨 他恨他不该有的占有欲


“是……”




蔡徐坤走进门望着你深睡的面庞轻笑 你永远也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蔡徐坤俯身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


晚安 我的小姑娘





这两天蔡徐坤回来的勤 大概是巡演开完了闲了下来 你们之间的关系也终于有了点缓和 晚上做那种事他也学会温柔的对待你了 你冻住的心开始慢慢的化掉 直到那一晚……





你看着手机上的直播怔了神 是 你就是这么没出息 你就是不希望蔡徐坤身边出现女人 不管为什么会有这种心思 你忽然开始害怕他会慢慢把你抛弃 


你这么倔 总是让他这么生气 哪个男人不喜欢小鸟依人的女人 前几天的好也许是他的愧疚 也许是你们爱情的回光返照 想到这里 你突然崩溃的大哭起来




蔡徐坤踏进门就听到了你的哭声 他知道你为什么哭 他就是想试探一下你的心思 看来他成功了 他浅笑的走进门望着你崩溃的哭的样子走上前揉揉你的头发“怎么了”


你抬眸 满眼通红的握住他的胳膊“不要离开我 我不跑了 不要把我抛弃了好不好 你怎么对我都可以 不要喜欢别的女人”你带着哭腔求他 他笑一下半蹲下身将你轻轻拥入怀


“说什么傻话 你是我的 我怎么会把你抛弃了呢”


你哭的大声 更加崩溃的趴在他的肩上哭 他安抚着轻轻拍着你的后背“好啦一一 不哭”他捧住你的脸替你轻轻拂去眼泪“你记着 我 会永永远远 爱你”


你终于出现笑颜 这是第一次 你这么庆幸和珍惜他的爱 不容易发现的某个瞬间 你早就把他的占有欲视为己有 即使是占有欲 也只能是对你一个人……



                       完



评论(3)
热度(258)

© jlko | Powered by LOFTER